close
在被人說我很偷懶  竟然都不寫Blog之後

終於又動筆寫了一個Blog的文章

為什麼最近很少寫了  自己想  可以歸類以下原因

1.我懶 
這是主要原因

2. 我變笨了 (當兵共同問題)

3. 實在沒啥好寫的 (天天被幹  當兵心情不好 偶爾抱怨還可以 天天寫連自己都覺得無聊)

想想  雖然自己覺得我的單位很賽  但是或許從別人眼中看來不是這樣

畢竟

1.離家近 (真的很近 知道的人都這麼說 只是有好有壞  放假還常常被叫回營區 心中真是無限的XXX)

2.接的業務是所有參謀業務算是簡單的

3.獨立營區  (最大的長官就是中隊長  才三個扁擔 不久變成一個砲  總比有星星的好吧...)

這樣說 好像沒什麼可以抱怨的

只是  心情壓力大  感覺還是很艱苦啊




話說這次放了好幾天假  終於心情上感覺比較輕鬆些  想想就Call了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想說或許可以約出來吃吃飯聊個天(總比待在家好吧...)

(其實這也有插曲 本來想約大學認識的 

結果對方說有事情....So....不過如果真的成行 那還得坐火車到台南去了....XDXD )


高中同學說他剛好也約了他的朋友出來吃飯  順便看看花燈  嘩! 剛剛好壓~~~


也沒想說  其實我只認識他  其他的人都不知道是誰 就直接去了

到了目的地  發現人比想像中的多  許多的都是已經在工作了(其實蠻正常的 到了這年紀沒工作也怪怪的)

彼此聊聊了發現幾件事:

1. 現在軍中真的很賽  不只義務役的不想幹  連志願役的都想退伍(國防部真的要好好檢討...)

2. 我家的車買貴了整整三萬塊錢(可惡啊!  心中不知道罵髒話給那位業代多少....我當兵要不吃不喝當三個月)

3. 男生只要聊到當兵  話題馬上打開  不過女生就會0rz....
  (什麼軍中的階級 單位什麼什麼 沒當過兵的怎麼會知道 這是實情 不能怪女生)

吃了一頓充滿了鴨血與豆腐的一餐後  大家一夥殺去了愛河邊  觀賞花燈    在走馬看花的方式下

覺得高雄今年的花燈  好像與想像中的有些落差(尤其是主燈  實在不覺得很特別說  連水舞都覺得很普通)

不過展覽圈中的小花燈  有些真的做的很不錯  尤其有一個印象深刻 最上面有隻豬像是超人往上飛 下方有剩下的11生肖

在這個花燈前 停了一陣子好好欣賞  沒想到

竟然出現了大學同學...................哇賽  真是神奇 

很難得啊!  頓時想到2006年在台北跨年時也是碰到許久未見的社團朋友

04年在地球的另一端見到了在台灣讀同系的學長

世界很小這句話在我身上  每每屢試不爽

簡單的聊了一些話  就互相道別(畢竟大家是跟不同的朋友來的)

花燈其實也逛的差不多囉      看看手上的表

沒想到也到了晚上11點  歡樂的時光過的果真是很快







在騎車回來的時候  路上突然想到

要是這次走在愛河邊  碰到了她   我會有什麼反應呢?

我猜  他應該也在人群中吧

呵呵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