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回宿舍時,想說買點東西當明天的早餐吃

(反正 全家的東西都是冷藏的  早餐好久沒吃熱的東西了....)

買了純喫茶 + 一包餅乾  結帳的時候

從口袋掏出一堆零錢

一部份拿給店員 一部份就還是拿在手上

所以結帳完時,

左手- 飲料+ 餅乾+發票一張

右手- 一堆零錢+吸管

右肩膀- 包包 

走出全家的時候 因為地上有點滑

(有看新聞就知道 今天桃竹苗飆大雨)

右手上的一塊零錢就這樣掉了下去

想說ㄚ! 糟了...

幸好零錢掉到包包上  可是我手上也是一堆東西啊

只好把右手的吸管先用嘴巴含住 ( XD ..)

準備把手上的零錢塞進右邊的口袋 沒想到....

這時候側背包就順勢滑了一些 

於是我陷入了一種尷尬的情況:

"在繼續把錢塞進口袋 整個包包就會掉到溼滑的地板 那一塊零錢也會滾不見

但是不這樣做 我又沒有手可以拿一塊錢 "

嘿嘿  腦殘的我 想到了個蠢招:

把側背包用身體力量調整至正常位置!

於是就很順勢的抖了一下...

慘劇就發生了....................................................

在那背包上的一塊錢 就這樣的 滾滾滾.........................

消失於黑暗的溼滑地板 

就這樣

嘴巴含著吸管 兩手都拿著東西的我 只能眼睜睜的看見這幕的發生

走回宿舍的路上

想著:

有沒有這麼衰的  剛好在完全不能動的時候突然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