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體會幸福的感覺

和喜歡的人出去玩,原來感覺是這麼快樂

本來 想說  約出來會不會尷尬  畢竟 很久沒見過面了

再加上有表白過的顧慮,很擔心兩個人見面會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情形發生

見到面,真的很高興  不過剛開始  擔心的事似乎要發生了

我試著讓我們回到以前能過快樂聊天的感覺 

哈哈 看來似乎成功了

或許是美景讓大家都放鬆了心情, 

大自然的風景真的很棒

我實在很遜  不太敢拍照的  不過拍照起來 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但是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沒想到...

時間眨眼間就到了吃飯的時間

第一次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好想再更久喔

吃飯的時候聊天也很開心  只不過從我身後好像有位太妹

一直xxx的  讓我們都會有點小訝異 為什麼那位講話 會這麼的直接啊!

差點沒被他搞瘋  >"<

呵呵  吃完飯剛好玩些遊戲好消化

說到這各 以後我真的要偷偷練一下,天啊  為什麼我會一直輸呢....>"<

雖說好男要讓女生 可是 可是...可是  我是很認真玩的  還是輸了.......

那ㄟ安咧 

玩賽車在最後要到終點時被一舉超越  哇哩....輸了一秒鐘

玩不知道名字的遊戲 也是輸了一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玩的真的超瘋  好快樂喔  可惜之前約定好的愛河 時間過的超快

眨眼間已經九點多了...沒去到 

回到家腦子裡一直想 一直想  就想到光良唱的第一次 裡面一句歌詞


"那是第一次 知道天長地久 "

雖然之前表白失敗了,可是 還是覺得這次真的很幸福 

或許...

人是要活在當下的

現在掌握的幸福 就是真的幸福 好快樂

這是我的第一次

體會到這種感覺  我會永遠記得的 不管將來的結果如何

我都會心存感謝  感謝你讓我有這次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