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軍訓成績可以抵役期 and 不想帶畢業證書正本去軍中的關係

只得花了時間跑了台中以及新竹

光坐車的鈔票就要NTD 1000左右...

(嗚 一切都是沒有事先做功課的代價....)

一大早到了台中...

以前的學校現在變了許多

變漂亮了!

像是學校的建築外觀  以往破舊的行政館

換成了與旁邊大樓較搭的白色   校園中

也可以見到各處室   行政單位  變成了 玻璃帷幕

裡面的人在搞啥鬼  看的一清二楚....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不過或許呆在裡面的人不這麼想啦)

學校也蓋了大型體育館   旁邊可以見到熟悉的拔河隊練習

想起了參加系隊練習的情況

這可是我以前讀的時候一二年級上學期最累的事情(天天肌肉酸痛啊....)

只是   熟悉中                                帶著陌生


學校裡面的人  沒有認識的了

路上的學弟妹 師長人來人往  

除了可以看正妹外   其實覺得有點彆扭(好像是個外人了)

沒想到畢業兩年  環境可以變的這麼多  

真的很不習慣啊     

辦完了事情  坐車殺到新竹

接受公立大學的辦事情震撼教育

對話如下:
----------------------------------------------------------------------------------------------------------
小姐:你要幹什麼?!(哇靠 超兇的啦...)

我我要辦理畢業證書影本    

小姐:那你畢業證書給我啊(說的很小聲  聽不見) 

我: 不好意思 請問你要什麼?  


小姐:你的畢業.............證..................................書! (凶狠表情) 不給我怎麼辦.......!

我:(心理暗X) 喔喔....我的畢業證書在這...

----------------------------------------------------------------------------------------------------------

除了這位機車的註冊組小姐

去了實驗室  跟學弟妹聊天打屁  晚上一起吃各飯

還去大聯盟揮棒練習  哇哈哈...

發現我只能打100KM的球  超過這速度的球揮空機率超高

(真正要比賽 應該不停被三振吧 哈哈...)

真佩服那些MLB職業棒球的打者  150KM的球照樣揮的到

難怪他們可以領這麼多錢...ㄚ哈!

中間還發生一件插曲  

就.............................是.......................................

竟然看到去竹科上班的立新學長也來打擊練習場玩(超厲害的啦 130KM的球跟的超好 都打的超遠的)

ㄏㄡㄏㄡ  真的很Hi耶

跟學長聊聊天  聊聊閒事

心滿意足的坐上火車  準備回家

沒想到 旁邊坐了一位說火星文的男人(到底是馬來語  還是泰文呢??`)

又接到電話   之前一直邀約一位朋友來高雄or去找他聚聚  (從六月底開始到現在還沒成行  實在也太難約了..苦笑...)

朋友說  他沒那麼多時間  只能吃頓飯

當下真的有點0rz  想說乾脆別來  反正也沒差了

幸好忍住  不然 好像這樣不是很有禮貌

So....帶點小惆悵(不能跟朋友聚太久) + 疲累的身體  回到了高雄

結束一天的返校之旅




呼呼呼~~~~~~~~~~~~~~~~~~~打棒球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