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常常問我:


為什麼你老是看起來這麼累啊?


我總回答:


你也知道的 我很忙啊!


不過真奇怪  我也覺得


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累呢?


以前記得在大學時代 可是每天可以從早上八點狂讀到晚上十一點的人


為什麼現在完全不行...


現在的自己 每過了下午之後就會很疲勞


想要看書就看不下去了(尤其是看一堆模式推導  又特別要思考)


唉 本來想說是不是身體不好 去檢查身體 


答案是沒事


想會不會視運動太少 太胖  0rz...


努力運動減肥  好像改善一些了


可是還是體力大不如前


調整睡覺時間  結果還是一樣的


天啊  到底要怎樣 才能延續以前我的勇壯呢?


我需要體力讀書啊!


  上帝  救救我吧 ~~~~


(上帝:這時候才想到我  不幫......)

(我:(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