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不會哭?


如果問我


我的答案是:會!


但是


我不會讓人看見~~~



叫做男兒有淚不輕彈嗎?


記得自己曾經難過到要爆炸的發生在許多轉折的2002年


而今年


也是會讓我難以忘懷的一年


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可是 那種悲傷難過  卻不能跟週遭任何人說


因為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反問自己千百萬個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我與異性相處  有這麼困難嗎?


以前總覺得  一定是沒有人肯願意讓我好好愛


現在發現 這種想法


嗯  實在...


還蠻天真的  哈哈(自我解嘲一下)............


狀況一:


當打電話都不會回  接到時


"我在看電視"


"那...方便晚點打嗎?"


"嗯................................我.....有點累了 想早點休息"


"............................."


"............................."


"好吧  那晚安囉"


"晚安"


狀況二:


手機找不到  打到家裡


"嗯  我會有點壓力..."


".............ㄜ  抱歉~~~~以後不會了"


早說啊 ! 也不必這麼婉轉 


當類似事情不斷發生

 
已經到覺得超尷尬到不敢再聯絡對方的地步


反覆思考許久  心中有千百萬個不捨


尤其想到之前相處的種種 


心中強烈的苦痛無法宣洩


超很想用力槌牆


超想對天大吼


可是      都對現況沒有幫助的


 
還能做什麼呢?


其實  這是只有一個選項的選擇題(真慘 還不能選以上皆非...)


只能怨嘆


人生  就是這樣吧....................

 

 


--------------------------------------------------------------------------------

 

 

 

 

 

 

 


 

也或許 人生就是這樣  無法改變


現在會告訴自己


以後不管對誰


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雖然人  總是本位主義的


但也要學習如何從對方角度看待事情


自己犯了許多錯誤


對方的不方便處  對方的感受  自己沒辦法這麼深刻的感受


沒發現


男女大不同


在未來的日子裡


如何去感受對方 如何與別人互動 而不會讓人產生壓力


不管對方是誰 都要注意到這個原則


這  真的很難(又不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


但  我會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