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  總是會有些讓人難以理解的事


就像現在  感覺感情世界一團混亂


明明不愛  不敢說分手

很愛的 卻跟我說分手

要找尋新對象  卻總是躊躇不決  不然就是非常不順利

忍住了自己的想打電話的欲望  尤其是每當看見了

他的網誌寫的悲傷 寫的快樂

以前的自己  總會迫不及待打電話問詳細情況

讓他與自己分享她的喜怒哀樂

然而自從...之後  打通電話 電話的彼端

卻是不耐煩  很累了  不想說

不得不承認 這都是自己找的  怪不得人家

誠如他所說 這都是他自己的事 他有權選擇不說

但是事實歸事實  聽到卻有很難過 被刺中的感覺

自己是會帶給別人壓力的嗎?  相信自己的忍功

許多事情都只有自己知道 世界上除了我知道 大概就只剩下上帝了

心中的苦痛  誰人知道啊????!!

 

最近也慢慢發現 原來大人的世界就是這樣

人會變的慢慢冷漠  漸漸變的自私自利

當遏止自己的打電話衝痛後  心中的傷痛難過感已經慢慢的下降

前幾次  尤其是剛開始 那種強烈的心絞痛感 難以形容

總會想說一些傷害別人的話  只是忍住了

慢慢到了現在 傷痛變成了一絲絲的惆悵感

也漸漸看清楚了個事實:

其實 她跟本就不需要我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 當初很想讓她依靠我

讓我帶給他溫暖 帶給她安全感

原來一切都只是bubble 一下就破滅了


另一個她  坦承愛她的程度跟最愛的女人有極大的差異

雖然對她不是很好  但是相信自己並沒有特意的去傷害她

事實上  她說的話 她的要求 我也都盡力達到

只是好像談情說愛的時間遠少於吵架的日子

難道女人就像水星這樣難懂嗎? 有些玩笑話 有些只是希望

讓他知道我心理的話  卻老是變成吵架的場面

難道要自己變成不停的說謊 從來不說出心裡的話

脫口而出的跟心裡想的完全不一樣?

其實並沒有要跟她吵 但是心情一樣會變的很糟

女人啊!  為什麼要這麼多愁善感 這麼敏感呢?

男人並不是想傷害妳 只是 ...

每當吵架對方就會說一些很傷人的話  我都忍下來了

她卻無法感受到我自己的用心 事實上 自己也相信

應該沒有男人可以忍受這麼多次的令人難堪言語而不說分手的

女人卻說男人從沒對她好  我不敢說這是對她好

但是我相信做到這種程度卻沒给對方任何一句難堪的話語

應該也不算太差了  難道感受不到嗎? 天啊 !


真的是一團混亂  ..夢想跟事實果然是有極大差距的!

這也是轉成熟的殘酷事實...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