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心痛是什麼感覺

我 ..................


回答不出來

一切的一切  都來的好快

那種感覺 真難形容

剛有上天堂的感覺  就掉入地獄了

落差真大.......

我真的成熟嗎?  我不知道

還是我笨? 還是我已經麻木了...

亦或是  快到讓我還來不及有感覺呢?

自己

還是回答不出來...

堅強  有可能是裝出來的 

 


 

所謂  男人有淚不輕彈

從小就有這樣的想法 哈哈...還蠻迂腐的

唯一能讓我覺得我比較有成熟的地方

就是:

"人在情緒上 千萬不能多說什麼意氣話

這樣只會陷入互相傷害的泥沼裡"

祝福勉勵自己  也要勉勵自己身邊週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