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低

一年的學生生活又過了

之前偷懶 又不想把自己Blog搞到像是寫流水帳 加上...

一千零一個懶惰,碰到的許多事 總有許多藉口

一年 可以發生很多事

有人現在為考試焦頭爛額 我會祝福他的 (可是我都被掃到颱風尾 真慘...)

有人寫paper想不出來 我也會祝福他 能夠早日生出來


那我呢? 其實自己也碰到很多事 但是本人天生生性害羞...

所以很多只會在心理想 是不會話諸於文字的

回到家度過一個禮拜的假期 回想這個學期的忙碌

比起剛進來的第一學期,程度真的多了許多 尤其多次的早起

身體實在大呼吃不消啊 ! 幸好 平平安安的度過了

學長們也告別了實驗室 從此就是我們三個變成了學長

這種轉變速度 真是快啊! 學長感覺沒離開多久,所有實驗室的雜七雜八的

都瞬間落到我們這批 還有 之前一直提及的論文 一直沒時間看文獻

也沒辦法累積自己的實力

唉唉...

我該繼續努力了 回學校後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