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真是慘不忍睹



首先  我們營區有個任務  要將某個快要廢棄的營區駐點人員送三餐

在某一天呢  早上勤務量重  竟然忘記叫人送...幸好駐點人員沒有提報我們

不然就是被懲處啦

事情沒完 當天中午要送便當給在左營軍區出差勤的人員便當

風塵僕僕殺到碼頭邊 才想到  糟了...忘記帶筷子...沒有帶杯子
(因為有準備一鍋飲料給他們喝)

當場被士官長開罵  想想也是該罵啦
(要換成是我 我也會想罵人  叫我用手吃飯喔...)

沒想到 中午也差點忘記送便當給駐點人員  幸好有人提醒

補送過去也已經下午一點了 哀......

沒被長官罵算是幸運

今天....更@#$^%$%&

押軍車在路上  被"憲兵"臨檢 .............. #@%#^%#^& 真是賽到不行


幸好我還是士官 不然我們部隊常常找兵押車(這是不合法的) 少出包一樣...

總之  包了一大堆 

我簡直可以改姓"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