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好像變得超懶惰

回到家  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想睡覺+上網...

整個人保持空空的樣子 完全無任何念頭  收拾家裡啊  讀點書這種...

或許  在營區裡面  實在是只有個累字形容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業務  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國軍哪來這麼多的業務

但是事實擺在眼前  自己的東西往往處理不完  卻常常有突發狀況要處理

把這些突發狀況都處理完  通常也是一天都快結束了

(畢竟這是部隊 還是要有點名 集合  運動等等一大堆例行公務 可不是可以處理業務一整天的)

自己的東西卻還沒弄   

真的很討厭啊! 有人很聰明  會擺爛  或是說句 我不會....

X2@#$%^$&%^ 不會  那不會學啊 又不難....

但是 他們是兵  有擺爛的權利  我不行...

嗚嗚~~~~~~~~~~~~~~~~~~~~~~~~~~~

真是給他不爽  

每天只有個"累"字形容  我可以不要做那麼多不是屬於我自己的業務嗎?


好想大聲問主官啊.........................................................................

又要收假了  現在收假不再是菜鳥的壓力

而是一想到回去就有做不完的事情壓力~~~~

哀哀....................................啥時才可以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