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 其實很久前就有想過  要不要寫出來

不過據說我再不寫  應該會鬧革命...XD...

最初認識的過程 其實還蠻特別的

主要是由一位之前有一面之緣的學弟

介紹認識 Date:2007年8月

聊天中的過程竟然發現 他家竟然跟我當兵的營區 在旁邊

My God!!!!

第一次見面時間: 約在年底

是在台北,跑去淡水吃飯
順便參觀一下淡江校園(想說你下大雨還這麼熱血的來淡水)
真巧在圖書館遇到一堆他的同學,他們還以為帶教授在參觀校園

呵呵~~~  

如果有看到我的Nickname 就知道  我是在哪天跟他在一起低...

其實兩個人相處 需要很多諒解與支持 

尤其是  當我上班很累時(From 6 AM起床到11PM都幾乎沒休息)

一些事情 是我該學習的 我想  我會努力做到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