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中

比較有趣的就是打靶了  高中時的慘痛回憶(25公尺打靶  兩次共10顆子彈 沒有一顆在靶紙上)

在班長的打靶先期訓練下   來個牛刀小試:25公尺歸零射擊 射擊六發子彈

25公尺原來一點都不難

經過射擊姿勢練習後     隨便打都在靶紙上(不過要打進靶紙上畫的小圈圈  就....嘿嘿.................)

不過

真正鑑定測試的距離是175公尺 同樣射擊六發子彈

175....有多遠呢?

一個人在175  透過步槍準心看  有人覺得超小

可是我覺得比想像中的大  哈哈...

所以呢... 第一次上175靶場 當天打兩次的成績:


第一次:六發全中(俗稱滿靶...)  
第二次:miss 掉一發(藉口:我想尿尿!所以第一發打高了  之後調整一下就全數命中)

之後多次的練習 從來沒有低於五發過  相反的  兩次出現7發...
( 到底是誰......送我一顆子彈....)

所以整個打靶的過程中 最大的挑戰反而是..........................走.............到......................靶...........................................場

要背四公斤的槍+兩公斤的鋼盔  行軍走半個多小時

嗯  只是,,,,

腳傷的人有一個待遇:可以坐車

坐什麼車呢?想一想  我坐過的車   包含了一般得利卡那種小卡車  還有悍馬車  救護車(俗稱小白)

甚至連十噸半大卡車都坐過(我的天  坐位比我人還高...還得駕駛車子的學長把我拉上去 不然我一隻腳的根本爬不上去)

有些同學甚至還羨幕我可以坐車  我都回應他們 : 我寧願走路 我也不想腳受傷啊

可惜啊!  不知道現在的腳傷

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做鑑定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