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片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作詞:王弘洲、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

雖然完全與心境不合  但是太好聽了  還是推薦一下......

嗚 羨慕黑人....

超喜歡范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