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愛曾經被你和我

鬧得像發了燒

怪不得承諾還沒過期就失效

這樣也好 一路太精彩

結局不該遜掉

雖然我們 都因此睡不著

我知道 你不敢看我臉上

那個勉強的笑

因為你能看穿我厚重的禮貌

咖啡的味道

不需要品嚐我就能夠明瞭

沒有加糖 一整個苦到腳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你夢裡

我們是彼此回憶的 幾分之幾

沒有加糖 一整個苦到腳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你夢裡

我們是彼此回憶的 幾分之幾

如果說很想你

代表說遺憾佔據太多比例

我應該常提醒自己 寂寞很輕

OS:喂 是我 今天還好嗎
    聽說你換了新的號碼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才一直留言在這裡
    沒事了 早點睡吧

我知道 你也會向朋友們

探聽我的消息

就好像我總好奇現在誰陪你

留點距離 默默的關心卻那麼像逃避

面對過去 我們沒有勇氣


詞:徐旻鈴 曲:T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