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的Blog非常認真經營

自己看了都非常驚訝!

有人可以這麼認真經營自己的Blog

舉例來說 Lordcolus's Blog就是我最愛看的其中之ㄧ

真後悔有些人的Blog沒有加入我的最愛裡面 

記得

我還有看過  有人認真整理還有評鑑巧克力的牌子以及口味

每次去美國,我都會買巧克力送給朋友  最愛買的牌子:

SEE'S & GODIVA

也都在裡面,評價也是超高的(當然價格也是不菲啦...ccc)

從Lordcolus 兄看到的What Gender Is Your Brain?

蠻有趣的測驗,我測出來是一半一半(當然還是男生居多囉)

很健康的 哈哈!

代表我是很正常的人唷  雖然出去玩都是跟同性的...(我我  我也不想啊...)

真希望我也可以像這些人能夠整理出這麼棒的部落格

可惜沒時間啊!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