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是交大109周年校慶

學校辦了一場演唱會  記得...

在大學裡,我是很愛聽演唱會的 大概 是我很喜歡人多的場合吧!

而且 聽歌手在你面前演唱  比單純聽CD感覺有趣多了

根據上述之理由,這次雖然問了學長,室友,沒人鳥我

只好自己去看演唱會  看的看的  慢慢覺得

以前大學生活又慢慢回來了


過完了上個學期 我的人生 頓時只剩下lab裡面一個小小的自己專屬空間

剛開始很高興 但是過一陣子 我突然發覺 人生 不該只有這樣

生活圈小到只剩下認識幾個人 大家都是研究生 每個人都很忙 要做什麼事

總是沒空  或是要自己研究東西  很忙 (其實 就也是等於沒空啦)

這腫感覺讓我極不適應 總覺得  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即使要讀書

也再也不想呆在lab裡,我寧願去圖書館 其實要讀的東西是一樣的

但是總比天天只呆在同一個小空間,什麼知識都不知道  只知道一些課業上的東西

這樣會變笨的 尤其我又不看電視 生活感覺會脫節...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啊....>"<

 今天    看了演唱會之後 雖然自己呆呆的站著看  感覺卻很快樂 終於

有些事情可以讓我覺得生活不再是枯燥乏味 還有一點樂趣的

游鴻明 林俊傑  TWINS 都是不錯的歌手  聽他們唱歌 感覺也很棒

終於  我又有開始讀書的渴望了 不再是只呆在lab

勉勵自己

努力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