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我會這麼生氣

整個有氣到.......

話說與我同梯進來的一位下士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八字不合吧!  就是不是處得很好

也可能是很不爽 常常他會用指使的口氣叫我做事

(心中OS: #@!$%#$@% 你幾梯的  這樣跟我講話  又沒我老 哈哈....軍中用語)

但是他對老兵極盡巴結(向別人借錢請老兵喝飲料  誇張吧... 其實借了也沒還...)  變成老兵很喜歡他  卻很討厭我

因為我都沒對老兵比較好(因為覺得他們過太爽....哈哈...)

比較倒楣的是  碰到了一個也可能跟我八字不合的自以為很屌的中士

真是機車啊...結果這位同梯 去進"讒言"  去跟這位中士說

我什麼事都沒做  都凹別人做 自己過很爽...

這句話傳到我耳朵理  可以說  真的很震驚啊!

因為我即使再跟他不合  我還不會到陷害別人的地步

竟然會有這種人  整個無言

氣啊!好幾天  都沒辦法想像竟然會有這種人物

ok  我一定要把這筆帳討回來   

讓他見識到 什麼叫做以牙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