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見面  超過一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一直沒有你的消息

現在時間  已經是深夜了

突然聽到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
歌詞: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偶然有經過一起去過的地方  或是做一起做過的事情

整個人 會突然陷入發呆狀況  想到過去情景

把整個過程在腦袋跑過一次   其實也知道

這些都是回憶了   

如果  現在  我見到了你

我想  我應該也會像歌詞裡面  做相同的事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