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當久了 變笨了

實在想不出要取啥標題 可是又想寫些東西...




上禮拜的值星  只能用累來形容...

從一交接 就馬上接到我業務要被督導 然後又碰到國軍重大差勤

整個營區人數  可以用十隻手指頭算出來 其他的人都出車了

出車其實跟我關係比較小 不過

又突然接到電話紀錄說要去整理環境  一整個冏啊!

紀錄上要士官帶隊  算來算去  都是我要去  幸好被我多凹了一個兵

負責拿打草機去打草  不然叫我打草  不就超累的嗎?(哈哈  這樣說我好像還蠻機車的)

剛結束就又要跟著出差勤 負責當車長  押車  

本來這應該算是個爽差事  只是我一整個不爽  因為業務做不完啦! 完全沒意願想出去

只想把自己的事情搞好  沒想到真正出差勤 發現其實也不爽  因為因為....

駕駛開了將近16小時的車  我身為車長又不能睡覺  駕駛+我也都全部累翻了

差勤一結束馬上懇親會 接著放假 一個禮拜就結束了

回顧這週  只能用 "累" 字形容而已

呼呼                      放假就是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