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援了一個禮拜  回來又要揹值星 把自己搞得很累  其實外界的新聞很少接觸

昨天放假時....打開email....看到大學同學傳來的一封信
想說發生什麼事(還以為是問卷調查...)

沒想到   竟然是大學一位同班同學因為癌症  過世了...

看著報告這個噩耗的email  很奇怪的 腦海中瞬間出現他的臉孔

我腦中回憶的他  是一個健健康康  人也還不錯

最深的印象  是在考嘉義大學  考完統計學  走出教室  他坐在樓梯

叫住我 後來跟我聊聊考研究所的事情  我當時虧虧他  說他超強的       一定考的上之類的話

我知道當時的他  因為參加社服 忙到沒什麼時間讀書  所以考的不是那麼理想

後來我們都落榜了....

等我上了研究所  偶爾見到他msn上線 會跟他聊聊 順便給他加油  過了一年

他也考上了雲科工管  這個學校其實與交管有一些差異  當然剛進去就讀的比較辛苦

後來自己也在忙論文的東西  記得之後再msn上見到他  問他讀的怎樣  他說他已經休學了...

把我嚇了一跳  問他發生什麼事  或許他比較低調吧  只跟我說他得了癌症  正在做化療

當時沒有意謂到嚴重性 只跟他說要好好養病 我有機會去看他  他的低調個性

告訴我不用了  之後入伍當兵  到了台北鶯歌受訓 知道他在台北榮總  本來想要去看他

只可惜  當時我腳受傷  行動不便 拖到後來就不了了之...

看著同學轉給我的噩耗信   腦袋就浮現我在msn上跟他說要去看他的話語

真的很後悔   為什麼當時沒有去看他....

這個月30號    是他的告別式   卻是國軍的精神戰力週  我不能放假

還是沒辦法跟他說聲再見

只能在這裡寫一個Blog....寫出我的難過  (飆淚ing...)

森源  好好走  希望你走的時候平平順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