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短暫脫離迷彩服的日子了

剛好碰到了高雄最大的Mall "夢時代"開幕不久

趁著假日 去看看 出發時 大概是下午五點左右

真的是錯誤的決定啊!

人多到爆炸   跟我弟+弟女友  四個人(嘿嘿  沒算錯  兩個弟弟...)

外面晃半小時 想找個路邊停車位  超級困難 

加上路不熟 迴轉搞了好幾次(超擔心被警察抓)

最後發狠 想說應該直接停進附設停車場

才發現就是該這麼做!

停車場位置超多  隨便找都有位置(對於之前半小時的時間成本+耗油  真是想痛哭...)

看來下次就是要這樣

不過人太多的結果  也代表了  很難逛

結果我們一行人也只逛了半小時  就去吃個飯  看看摩天輪

(對!是看 不是坐  人太多了 排隊等太久...)

這樣就結束了....0rz...

看來  改天再去看看好啦!(一定要挑非假日)


話說  在營區的兩個禮拜中  發生了許多事情

包括了:

1. 碰到了逾假未歸 + 逃兵事件   搞得全營區人仰馬翻  我的1800假也沒了

    被"洞八"一個月  真衰...

2. 薪水被扣....嗚哇...這真的很ooxx.......................

    都被預財士搞的  嗚嗚 ....導致我的下月薪水跟一個兵一樣....

3. 當了倒楣的值星班長快兩個星期...
    值星都是一個禮拜輪一次的啊  為什麼我要當兩個禮拜呢????  嗚嗚~~~~~~~~~~~~~
    還被長官  在部隊的面前  當面臭罵我
    (可以想像 所有人的眼睛都望著我  看著我在前面被長官臭罵...那種難堪...)

4.被威脅要懲處

   哀  這個更衰  被掃到颱風尾~~~~  只希望別真的懲處我啊...


其實說到被長官臭罵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老是被罵:你是在狀況外嗎....)
但是在所有人面前被罵 其實心裡還是很不好受的 

經歷上面這些事情  或許也是我 雖然很正常吃東西    都不會胖的原因吧(壓力...)

一度懷疑是我身體出毛病  去檢查 又沒什麼事

當兵 當菜鳥  當菜班  就是這樣

難怪  為什麼菜鳥都會很想放假  看看我的情況

嗯  應該很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