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否認本身有些偏藍色彩

常常不滿現在的執政黨

不過 這次真的要說  阿扁 你幹的真好!

役期縮短為1年兩個月 這樣代表 不扣掉軍訓

小弟我12月23號退伍  如果有扣掉軍訓

不到12月就要變成老百姓啦

這樣想想  其實被那些志願役的凹  被長官狗幹

我都可以忍啦  反正  在被罵 在怎樣搞我

我還不是可以退伍  話說  我們換了新隊長

本來之前聽說他的總總... 想說  有這麼嚴重嗎???

但是在昨天放假的時候  才開始慢慢體會他"機車"的一面...

詳細細節不想寫太多(其實有點想刻意遺忘...)

但是那種心中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卻是千言萬語難以形容啊(真要形容 就是把所有髒話都寫出來  差不多也可以表達一半吧)

不過  現在才發現  雖然我常常還在狀況外

(副隊長OP: 你不是一直都在狀況外嗎? 什麼時候有在狀況內...我:.....(無言)..........只能尷尬的笑.........)

但是至少有事情我不會躲  盡量做....還是有人會發現我有認真在想把分內事情做好的

希望他有挺我  這樣的話  我做事情 會比較不會綁手綁腳囉!


---------------------------------------------------------------------------------------------------------------------------------------------
這根標題有啥關係

當然有關係  誰不想早點退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