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是我在志願役的士官辦公室裡處理事情的時候

要拿東西給大門衛哨

一位志願役的中士(都是他凹我做事...0rz...不過對我還不錯 就讓他凹吧...)

說出了一句話  :你幹嘛自己拿  叫幾隻鳥拿過去就好了啊!

我想說我還這麼菜...XD...凹兵好像不好  說我自己去拿好了

接下來  就聽到了這句小鳥 啾啾啾的這句話...

當菜鳥說真的還蠻可憐的

我才剛下部隊十幾天  這麼菜 就要排衛哨表  黑掉是不必說的

還要接參二業務   於是在作業時間  就會看到不停有人找我

電話老是接不停  又有長官吩咐一堆事情

把自己搞得一團混亂  呵呵...

不過也有人安慰我  說等熟悉之後  我就變超強的

成為營區的大老....XDXD

不知道那天啥時到臨

--------------------------------------------------------------------------------


每次在營區 就會開始祈禱放假 放假...

一回到家通常就是拼命睡覺

變成最近的常態(真慘 營區都睡不飽...)

228  要回營區了

再繼續撐囉!

看我這隻小鳥什麼時候會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