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首 Savage Garden的歌

 

California

裡面唱的一句

 

Welcome to my Californian home

 

深情程度  從翻看別人的網誌 有段是這樣描述的

 

//

已經成為歷史名詞的Savage Garden時隔四年推出婚禮三部曲的完結篇。

Darren Hayes演唱的新歌完全走Savage Garden時代優美動人的情歌風格,歌曲在七月葡萄亞里斯本全球新力博多曼集團的高階主管會議演唱時,當場讓許多女性主管感動飆淚,而澳洲媒體更盛讚這 是Darren Hayes史上最動人的情歌,這首歌等於是Savage Garden婚禮三部曲的完結篇。此張精選同時收錄了Darren Hayes的兩首新歌"So Beautiful" and "California"

 

//

 

可以跟心愛的一起聽這首歌   我想應該很棒 (自己單純的這樣認為)

 

更重要的是  我可以真的跑去加州  唱這句話唷...XD...

 

(拜爺爺奶奶住在加州之賜)

 

事不宜遲  讓我們欣賞這首歌好聽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