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是在軍中的第一次留守  不能放假...

有好有壞

好的地方  在於六日這兩天 

一起留守的士兵(老兵與新兵)

都是還不錯的 很Nice...

所以感覺生活壓力還好 

壞的地方是

剛接了業務

值星 + 暫代調度士

把自己搞得很混亂  忙了一整天  回想竟然不知道做了哪些事

超0rz的啦!

這個情況到了禮拜天  幾個會賣老的老兵收假回來之後

更形嚴重  明明人就很少了 站哨的人根本不夠

這些老兵還要裝老  不想站哨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硬排他們上去的結果:  套句軍中俗話   我變"黑"了

成了一些老兵眼中欠"殺"得對象 

或許這就是菜班剛開始會碰到的困境吧

不過  也幸好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也是有老兵  主動跟我說  需要什麼都說  要站哨排他也不是問題

加上實話說  畢竟我還是士官   兵再怎麼囂張  階級的差異  讓他們暫時還不敢亂動我

(不過他們據說私下已經開始找一些比我高階的志願役士官 或是同樣義務役的下士學長要來"陰"我)

軍中生活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

難怪  很多人說  沒當過兵都不是真男人 

現在開始慢慢體會到這感覺  那種需要"撐下去"的毅力  以及熬過來的感覺

不是那些沒當過兵的人可以體受到的

想想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   真希望快點過完啊!

總之  現在是短暫可以輕鬆的時候

我最先要做的就是 :好好睡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