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


安靜的房間還有妳的溫柔 躺在棉被上看著多的枕頭
為何分手後回憶就被偷走 愛情走到盡頭是否可以做朋友

妳和我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錯 就想約妳走走
妳聊電影 我聽妳唱歌 我們總是無話不說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 再變朋友 誰懂這坎坷

愛上妳以後失意也很輕鬆 現實太殘酷夢中妳會擁抱我
當愛上以後如今我們分手 我變成情歌手是唱太多芭樂歌

妳和我現在是朋友 妳那麼好 卻只能做朋友
妳裝冷漠 我裝無所謂 我們如何要求更多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 再變朋友 只能寫成歌

朋友變情人 再變朋友 祝我們快樂




偶然一邊上網 一邊聽歌  突然聽到的...

其實 很不想無病呻吟

只是   愛情好像應該是盲目的 不是理性的

要變朋友  對許多人很難(Including me....)

但是  最後一句歌詞正是我覺得最貼切的話

祝我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