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看到了網誌衝擊太大

還是因為跟老媽吵架


才變成現在睡不著的情況呢?

想想  好像是前者多一點

尤其                                     看到連續兩篇有關於"維尼"的故事 



我想

大概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昨天在逛網查資料時  突然看到了這個景點介紹

[點我  進入Mobile01]

看到了這張



                                                                                                  許願樹
                                                                             (在這上面  有我寫的一張飄揚於樹上)


坦白說  當時的我們   早就已經失聯好一陣子了

可是我還是用了一張卡片

寫著:

"xx  希望你今年能夠順利考上教師   以及平安順利        加油!"

呵呵

許願樹大概有聽到我的話

不過我想他到現在    應該不會知道當時的情況   我還會做出這樣的事吧

當時的我  心中或許來存有一絲希望  或者是說夢想




只是呢...

本來想的一絲絲希望  也都再7, 8 月的msn  及電話中破滅

或許只是我自己放不開吧      但是這次失眠 

躺在床上  想了良久

阿      其實這感覺也蠻奇妙的   有的時候怎麼想都想不通 放不開

卻在夜半人靜時  思緒會清楚些

簡單來說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來沒做過什麼傷害的事情(真的很難  尤其在一些情況下)   



至於他想做什麼   也都是人家個人的自由    所以囉

早就沒有什麼立場可以說出什麼話

In a word (大學寫英文作文最愛的一句話) 就幾個本該想通短短的話語



祝福你有美好的將來   

那我呢?     我要開始像是電腦   執行DELETE 的指令

SAY    Goodbye to you......and I want to quit you  (這各我想他比我達到的快多了)


想到了一個朋友   曾經寫的一段話:


生命像是一輛 在公路上奔馳的車子
總會因為某些原因加速 or 鬆油門 or 路邊停靠

也許是你看到熟悉的招牌→確信目的地不遠矣
也許是廣播正播放你最愛的一首歌→心情愉悅
於是你踩了油門,半開著窗,奔馳。

也許是你開得有些累了→必須稍作休憩
也許是迷路了→得翻翻地圖
於是你打了方向燈,找個舒服的位置,停下。

問題是
你現在時速多少?
要往那兒去、走哪條路?
要踩煞車、加速,還是準備下交流道?


這需要一些時間、也需要你給自己一個機會……



2006.09.29  零晨四點鐘  于只聽到打鼾聲的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