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就是這樣

不管自己在怎麼努力  的確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有些怪物  硬是怎樣就比較厲害  更何況

要知道現在的上萬流浪教師  他們會笨嗎?  會不認真嗎?


i don't think so....................

就算是在超強資優班 每個人都是超級一等的學生  考試還是得有人當最後一名

還是有名次的分別   在這麼多人的考試  其實大多數都差不多 (我相信是這樣)

只是考試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這麼低的錄取率  考不上是正常的  在想到考不上之後的那些排名

根本就不重要(我覺得...) 反正大家都一樣啊(除非真得只差一點點)  所以要是我  我想我真的會直接放棄  不考了

不陪大家玩一場燒錢大戰 (花錢花時間 只是心酸)

人生有好多條路的~~~~~~~~~~~~~~~~~~~~~~~~~~~~~~~~

至於同樣類型的研究所  如果不想再走這條路 

讀了可能幫助也不大  因為.........................





會更心酸....(讀完還是得面對考試  可是戰場不會比現在變更好...)

----------------------------------------------------------------------------------------------------

順便就想到當初準備考試的情況  或許是我一生中最認真的兩年

結果考出來還是備取(錄取率高到不行  好像有將近兩成)  後來問同學

有人準備兩個月就去考了...(考出來是正取生)

ㄜ...是怎樣... 

幸好相對於此高錄取率  還是幸運錄取了 

想到這個就關連到現在看到的考試  更多高手(上萬的)... 更低錄取率(不到1%)    才會有這種建議跟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