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EIA的期中報告

花半天  應該就可以搞定了

於是很輕鬆的逛逛網  搜尋一下有沒有相關文獻

就把它貼上去 簡單完成一份

沒想到  沒想到

越搜尋越不對勁....


X   竟然我選的題目  完全沒有相關的評估準則

現在寫這篇  是因為

為了一各簡單的報告  我竟然寫到晚上十點才寫完

更重要的是  這篇報告本人自己也不懂我在寫什麼

因為  因為

我的報告是综合各家之大全  前文不對後文

寫完瀏覽一遍  竟然自己都笑了

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花了一天寫了一篇不知所云的報告

我的時間效率真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