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的公用電腦

又壞掉了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故障 上次修過主機板

後來換過主機板  換風扇.....0rz

這次是連按電源都不會醒過來了

跟老師ㄠ凹看  能不能買新的電腦

決定要下手低階伺服器    

因為是24hrs不能關機的機器 也沒打電動需求

所以伺服器比較適合

老師答應後  今天下午就Call Dell 啦 !

看看DELL所謂的線上銷售是怎樣的回事

一打進去 中文請按1 For English Press 2(當然按1.....XD)

 請問您是要替個人買電腦  還是替公司買電腦呢?(ㄜ  我要選哪個? 好吧 選二)

就有有人員接電話啦! 口音極度像是大陸人 (DELL 的Call Center在大陸 馬來西亞也有)

跟他說我們是學校要買電腦的時候 對方問了一個讓我呆了幾秒鐘的問題:

"請問您是政府的大學嗎?"(嗄? 政府?  什麼是政府的大學)

"喔,就是您是私人的大學,還是政府的大學?"

(0rz...原來是公立與私立....嗯 第一次回答是政府的大學 這種回答感覺好怪啊....)

接下來就是問哪間大學啦!(交通大學)

"喔,我知道交通大學是貨到後三十天付款,那我會幫您處理付款的問題..."

(也是第一次知道  原來學校單位還蠻流氓的  東西先用再給錢 還不是馬上給 要過三十天再給...)

最後的戰果:
 




呼 終於完成了第一次的電話銷售服務.....(反正不是自己付錢  還蠻爽的....)



不過 原來大陸(or馬來西亞)的國立大學是叫做"政府大學"


 嗯 學起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