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說什麼

我是真的想關心你的近況

不想說真的沒關係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

老是要嗆我呢?

說我像小孩子

這我知道  我本來就超有好奇心

什麼都想知道(在可能的情況下)

其他的  叫我去問朋友

問題是 每個人觀點都不同啊

我問人家 人家完全不知道我在幹麻

要問也無從問起

跟我說了一點點 又不透露全部

繼續問你 變成顧左右而言他  充分發揮打太極的技巧

我想算了 不說也沒關係

又落了幾句話

怎麼會這樣  我有惹到你嗎?

我說什麼好像都被當作假好心

什麼都像肉包子打狗 有去無回

我說的都像垃圾

從小到大 

自認自己是誠以待人

說話跟個性是很直  

不過對我不好的事情 我通常也不會太放在心上

通常呢 

我會記得好的方面

我會努力去關心我認識的人 希望他們都過的很好

只是遇到你  真的是被打敗了.....0rz

不過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會把你當作朋友去關心你的

不領情也沒關係  我還是做我自己

因為

Cest La Vie  哈哈哈哈~~~~~~~~~~~~~~~~~~~~~~

祝我認識的親朋好友 大哥大姐 全部身體健康快樂啦!

(這是啥鬼結論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