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台灣CNET上看到這一篇


內容上是說耶誕節想要收到什麼消費性電子產品


文後說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Video iPod or iPod nano


看完了之後 第一個念頭是:


雖然我也已經有了iPod Photo 30GB 但是...


我要Nano  我要Nano  我要Nano  我要Nano  我要Nano ...


這念頭跟一個朋友看到這部mp3 Player的念頭是一樣的


雖然說人的欲望無窮


不過 "想要"跟"要不要買"是一回事


因為實在不便宜啊!


不過 我的耶誕節會有熊熊喔 嘿 想必一定很可愛


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