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會耳鳴實在很害怕

擔心會不會怎樣

今天就趕快去看了醫生 問了同學

去了新竹的國泰

乖乖不得了 大醫院就是人多...

從早上十點半等到下午一點多

才輪到我(一點半有課)

醫生稍微瞄了一下我的耳朵

就說" 嗯 這個要安排檢查一下喔"

(orz..我已經超擔心了 還要過個幾天才檢查)

看完病已經一點半了

五分鐘從火車站衝回交大(感覺有點不要命...)

晚上轉戰小診所

醫生:這48小時內是黃金時期喔!過了就沒救了...

我:(有這麼恐怖喔...)

醫生:我要給你開的藥是類固醇跟鎮定劑 這些功能是!@#%#^#

我:(我好像重症患者,可是,為什麼耳鳴會要吃鎮定劑 怕我太緊張?)

總之 在覺得奇怪的情況下

我就拿到藥包了

時間約為晚上七點鐘

到了八點多 想說該從lab離開了 沒想到:

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

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

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藥包不見了!





天啊 !我的重症救星(醫生說的話給我的感覺) 竟然不見了!

唉~~~ 這下子 只能安份的吃國泰醫院給我的不知名維他命小藥丸

等禮拜四的生死判決了...

為了紀念我的藥包 寫了這篇文章

藥包啊藥包 你若是在天之靈有收到我的心意 拜託你出現吧

我很需要你的...(泣...)

後記1:這件事情我指要跟週遭的同學說:"我看完病,藥就不見了",換來就是一陣狂笑....看來有點白爛

              

後記2:去國泰等看病時,還要量身高體重,那個磅秤一定是快樂秤,我測出來是181CM(多了一公分耶),67Kg(比平常少1Kg) 哈哈...阿姨說,你的身材很標準喔!感覺小得意啦............(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