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自己想一想


還蠻有趣的


為什麼 人會互相認識 互相記住對方


互相連絡呢? 理論上 好像其實並不太需要啊!


或許有一部分的解答是在於 人不是魯賓遜


是群居的動物唷


呵呵 我想我大概也是這樣 拿我自己來說


我是會特地去聯絡許久不見的朋友的人囉 只是...........


這年頭其實大家都很現實的


以前常聯絡見面的朋友 有一陣子沒好好碰面聊聊了


自己沒車不方便 朋友可以說他累了 不想來了


可是以前不是醬子的啊?! 明明以前就會大家互相來往


我去他家 他去我家這樣 沒想到變這麼快


有車可以騎的時候 我還是會抽空去找他 他就不一樣囉


唉唉 ~~~ 怎會這樣子呢?


不過最大的感觸大概是跟這位特別的小姐吧...


真的有點難以理解我們兩個現在關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坦白說 我覺得現在的我 已經沒當初說出我喜歡她時那種...


特別的感覺(特別的意思就是難以形容啦~~~XDDDDD)


不過呢 很久沒見面 想約她見個面


嘿嘿 猜她回答什麼? "我不習慣跟男生單獨出去耶!"


不是醬子的吧?! 那你之前的行為咧?


太爛的理由了啦 扣分扣分~~~


雖然完全能理解是她掰出來的爛理由 不過還是會有點感觸


這年頭 人心還真難測 我好像一個小孩子開大船


在大海裡 面對未知的險惡


真的是超危險的 不小心就會翻船啦(已經多次瀕臨此境界了)


呼呼~~~ 我要快快長大


至少我要看穿他們的技倆


才能防範啊... 至少別被弄到自己很難過啊!


~~~功力仍需進步 吾人必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