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世界上有所謂的忍者


我想我一定是其中之ㄧ


所謂的忍者 不是真的拿刀砍來砍去的


而是心境上的忍


坦白說 對於愛情  有的時候我處理得很差


但是也有不差的地方啊!


相對於任何一方來說


會聽到對方說起從前種種的事

會不吃醋抓狂 連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的情緒管理


雖然也會心裡想說我這樣會不會怪怪的 為什麼不會吃醋咧?


好像跟別人不太一樣  但是 這至少是關心的一部份吧!


真的很愛她  可是老是被潑冷水


真慘  我一定是怪人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