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景芸


每當夜深人靜 一個徘徊在心理的一個名字

與她 有許多的回憶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然而 不管他再讓我心裡佔有多大的分量

現實中 是時候 該結束了

一直以為 我們還有可能 或者是說 會是很特別的朋友

這 一切的一切 隨著景芸小姐跟我說的話 完全的破滅了!

真的是我太傻嗎? 或許真的是吧 從一個在舒適宜人居住的加州開始想她

是不是 要再度拜訪加州這各宜人的地方之後 我就要該把這一切的一切

讓他結束呢?

很害怕做這各決定 會後悔 我不是個心腸硬的人 但是當對方

不停的以自己角度 雖說會嘴巴上掛著說是自己私心 但是我寧願相信



是不會有什麼悲傷感的 頂多 一些錯愕 一些不捨 但是

絕對不會像我一樣 有什麼複雜的 割捨不下的心情



我會難過(超難過 難過到無以復加) 會很悲痛 會很不捨 會有許多複雜的情緒


難以一一形容

但是 我覺得 我認真覺得 如果說這各從頭到尾 我有錯的地方 就是我太喜歡她了

真的會對對方有壓力

但是待人處世方面 我相信 我是不會傷害到她的



或許 我們就是人 是人就有七情六慾 我 我真的很喜歡

景芸

只是 上帝 或是神明 亦或是她 不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有這福氣吧

難過的情緒 只能透過自己很膽小的把心情見諸於文字

看到室友 看到實驗室同學 學弟 爸媽 甚至朋友

心情明明就很難過

可是卻要臉上掛摺著微笑 跟著大家嘻嘻哈哈 打鬧

要裝做沒事

她 問我:你還OK嗎? 我很擔心你...

實在很想說 你造成的你還來問我 你是貓哭死耗子嗎?

可是從我嘴巴說出來 用msn打出來得卻是 : 嗯 我還好 你要加油喔 你的代課老師考試壓力很大 要加油!

我好假....................可是...........................

我真的很難過...........................................卻不能傷害對方..............................


只能憋在心理 哀

人生啊

所以, 是時候 該結束了!

鄭景芸這三個字 會永遠留在我心裡 可是我不會再把她拿出來 時時的想 心情好想跟她分享 心情不好想找她聊天

我會做的就是 把它寫出來放在文字裡 ...

再見了 可愛的景芸 你會常存於我心裡的...

有一天 不久之後 我就要跟你說明白了

這篇文 


寫得很亂 


因為............................................................


心情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