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全天下最笨的笨蛋了...

大家都已經論文做一半了  也在互相討論要做的東西

甚至連數量方法都已經用進去了

案 我連論文摘要都寫不出來

 

 

實驗室同學們另外一篇投稿文章已經在分析問卷結果了 結論 前言也早已經寫好

案 自己投稿的到現在文章內容主題還想不出來寫什麼

 

人家都很成熟的說  我們要少聯絡了

案 我還熱臉貼屁股  硬要找聊天

 


我一定是大笨蛋...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t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大笨蛋

 

 






























 

 

 


 

 

 

 

也許 除了我笨  我也算是長不大吧

尤其當我開始慢慢了解  所謂成熟  就是變得更冷酷時

我會抗拒 我會排斥 我會不喜歡那感覺

於是  我就會變成 不成熟 小孩子氣 又愛爐的人

大概  我還沒出社會 不懂這些...

只是  長大的煩惱好多........................

尤其

許多事  會讓自己難過 傷心的事 好像小時候都不會有這感覺...

我...................

我...................

我大概永遠只能當 去死團團圓 丟不掉好人卡 加上大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