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到了

一個人呆在宿舍  天氣很糟

不想出去(天氣糟) 也不能出去(噗噗壞了)

或許因為這樣 其實感覺是真的有點悶的 也有點無聊

其實也知道

自己很多事沒做

論文方向(已經讓我做惡夢很多天了) 計畫案報告書

以及去警局拍照的事情     等等等等...

但是就是沒有動力去做

更糟糕的是 我發現

我好像做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非常的不妙

讀點書就會想上網   上網一下 就會想要看電影

電影看一下  又會想到要讀書 不然就是清理環境

總之.....................

就是做事情都不會持之以恆

這樣感覺好糟糕啊!

不過

糟糕歸糟糕  還是這樣一天就過去了....orz...

















無聊到了某一程度  就會想找msn上的朋友聊天

大概大家都很忙吧!  不像我這麼閒

還是我因為人本身過於boring  所以不想理我呢?

本想找個人聊天  卻把自己的脾氣弄得更差

真是~~~~~~~~~~~~~~~

算了  自己的脾氣本來就是衝動型的  有時候奇魔子不爽時

什麼都會看不順眼  只好告訴自己

要冷靜....Calm Down...Be Ca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