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

被耍的感覺

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

可是 可是 ...

為什麼我常常覺得我會被耍呢?

明明要出遊 時間都計畫好了  都要到出遊日期了

去問主辦人

出遊詳細計畫 卻突然得到一個回答: 取消了!

什麼? 取消? 那怎麼沒人跟我說?

你不知道嗎?

廢話...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我怎麼會知道突然取消了

接下來就是一堆很無意義的對話 但是結論就是取消了

好吧 之前跟朋友約低另外一個行程 因為被取消的出遊卡到

現在沒問題了 也確定好了 過了一天

我要跟國中同學出遊 不行了 ...

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苦笑 大概我沒有玩的命吧

...

...

還是讀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