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環境也過了半年了

在台中的日子 其實酸甜苦辣都有

酸的是  大學四年 一個最重要的學分竟然沒修到

甜的  參加許多了有趣刺激的活動 準備考試得知結果的霎那

苦的  讀書的累 大概是我人生有史以來讀書最認真的的時候

(辣??  好像沒有啦)

進了交大 首先感覺就是親朋好友的眼光瞬間感覺不一樣了

阿 人生果然是現實的 大家都是這樣的啊 雖然不可否認其實會暗爽

只是罪惡感也很重  總覺得

人不應該是這樣的

不過 不過  那都只是一陣子的錯覺罷了

其實  自己還是很渺小的  或許真的是錯覺 但是我寧願相信他是事實

就是 

其實自己實力超弱  !!!

很多以前讀沒懂得 發現同學都懂

尤其有博士班的學長的強 以及真的見聞到有人做計劃案做到爆肝...(猛爆性肝炎...)

才驚覺以前讀書真的太混了  沒見識過人家怎麼認真讀 還以為自己讀的這樣就夠了

老師竟然還比學生用功  這是什麼世界...$@$%^%#^!@


大學以前學的 可以說 都算是比較廣的 研究所 就是要深入 對某幾項領域認真深入研究

不過碩士班其實也只有兩年 常常覺得 時間好短  這學期就這樣迅速的過去了

我都還沒讀到什麼書啊?! 更重要的是  自己要研究的東西 還完全不知道

媽呀 這樣下去還蠻慘的  >"<

真的深深覺得  我需要努力充實自己 要讀書!

不可諱言

讀書真的很累

呆在lab裡面 自己埋頭讀書  做計劃案 準備報告 生活圈頓時小了許多

很懷念以前大學裏面可以跟一推同學 朋友哈啦 呵呵

但是沒辦法 找工作這種  等我能平安寫出論文畢業  再說吧

我還得當兵呢 哈哈

替自己勉勵一下  要認真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