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去聽華邦電子的前董事長的演講

演講時間蠻長的

每次去聽了科技管理所的演講 我都覺得很羨慕

上次去聽的是矽谷的華人創業家 身價高達數十億美金

這次聽的可能比較小一點  但是也不差  為什麼為什麼

我讀的系所 都請不到這種厲害的企業家呢?

果然如我預想的 高科技公司的想法果然比較偏重於IT方面

信息流(Information Flow)是現代趨勢 就算是傳統產業  沒有Information

也是很容易遭到淘汰  不過其實可以發現 現在我修的課的Supply Chain感覺還蠻有機會的

或許  我將來從事這行業 會有出路喔 呵呵

因為Intergrated value-chain 很重要 我相信  這時代瞬息萬變

要賺大錢 就要衝冒險性高的 穩定的工作 是賺不到我夢想的賺錢數的

呵呵  不管 我要試試看  迫不及待了 可是

我論文寫不出來 怎麼畢業 還要研究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