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天真的以為

只要認真付出  就能得到回報

似乎  想的太簡單了

一直反覆聽陳亦迅的K歌之王  意境雖然不太合

但是裡面很多很多歌詞與自己心境很像

 


K歌之王(Tvbs「楚留香(國語版)」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你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雖然愛情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你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骨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 我忘了我是誰 至少還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我願意試著瞭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讓我斷了氣 鐵了心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無情的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這樣濫情 何苦

我想來一個吻別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看到第一句歌詞,就有點心酸的感覺  當你付出的真的用心良苦

總會覺得 對方應該會多一些在乎  只是  似乎總是沒有相對應的回應

是否該捫心自問:

我會不會喜歡的太辛苦呢?

  每次想要多付出一些            對方...就會回:

"對不起,我不能給你相對應的回報,對不起..."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  "我怕你陷的太深..."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真佩服我自己怎麼腦袋這麼死 我是怎麼了?

腦袋只會想著她 天啊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心裡只有他呢?

或許 這就是人最盲目的地方吧!不是可以用理智衡量的事情

我就是硬要堅持, 但.................但..................

沒有感覺 根本沒有用的

我要不要收手呢?  很痛苦  真難抉擇  

我明明應該是開朗又外向的人啊  為什麼會陷入這死胡同呢?

想想  這問題的答案  要交給上帝  與 時間  來解決了

一切的一切 都是緣分  很多自己不能控制的~~~~~~~~~~~~~

人生就是這樣

充滿了挫折與變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