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學校與人生的第一次參加 Open House

突然發現,其實讀的這個所,在交大裡面並不太吃香

竹科電子公司要的都是光電 電子 製程等的工程師

尤其每當看到SiS BenQ Wistron UMC AU等大公司

主動湊過來問:" 同學 你是哪個所的?

嗯?  我是運輸管理類的系所

喔?  那...................(自己感覺有點尷尬)  謝謝... "

哈哈,怎麼會這樣呢...


感覺好差喔... 原來  大家都只要資電學院的學生  其次是工工  工管的...

希望我能夠努力向上,能夠多接觸一些更廣泛的領域

否則覺得工作似乎真的不是那麼好找

話說回來  我就想到論壇上在談論台灣的電子業的發展時 有一位工程師

有感而發的一句話...

他說:  "這年頭  連麵粉都會漲價的時代, 什麼會跌呢? 就是電子 半導體產業..."

或許呆在裡面  才能真的體會廝殺的無力感吧

不過Open House也提供了讓我一個省思的方向

我要變強  !  我要讓別人會想用我!!!

替自己加油一下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